跳到主要內容區

各位親愛的校友及同學,你們好:

以下是本中心目前提供服務事項,還請各位老師、同學和校友們不吝指教:

一、112學年度導師輔導問卷調查

為了解本校導師工作運作情形,收集同學對導師角色之期待懇請您提供寶貴的意見藉此提供推動導師輔導工作之參考敬請各位同學不吝填寫!

問卷網址:112學年度導師輔導滿意度問卷調查

如有任何疑問,敬請不吝來電03-3283201轉1302承辦人游小姐。

二、畢業生流向問卷追蹤平台

112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調查期間-即日起至112年10月31日止)

1.本次調查對象為─

(1)106學年度畢業滿5年各學制畢業校友

(2)108學年度畢業滿3年各學制畢業校友

(3)110學年度畢業滿1年各學制畢業校友

2.填答網址:

(1)106學年度畢業滿5年:https://irpolicy.epa.ntnu.edu.tw/ques/graduate_p5?code=ntsu

(2)108學年度畢業滿3年:https://irpolicy.epa.ntnu.edu.tw/ques/graduate_p3?code=ntsu

(3)110學年度畢業滿1年:https://irpolicy.epa.ntnu.edu.tw/ques/graduate_p1?code=ntsu

為調查各大專校院畢業生畢業後就業狀況,敬請各位校友不吝填寫!

如有任何疑問,敬請不吝來電03-3283201轉1302承辦人褚小姐。

三、畢業生離校問卷(紙本填寫後繳交至諮服中心)

為知悉大學四年學校在這當中給予畢業生所學所用是否合乎需求,敬請各位校友不吝填寫

畢業生離校問卷 

四、畢業生個人資料使用授權

勞動部及教育部為調查各大專校院畢業生畢業後就業狀況,如校友願意將相關資料回饋給學校,敬請不吝填寫相關授權同意書!

畢業生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暨校友資料表

五、校友資料異動表

為持續追蹤各校友動態流向,除了聯繫本校近期舉辦之活動,亦希望藉以校友回饋,調整本校各課程及有關職涯規劃,敬請各位校友不吝填寫。

校友資料異動表 

六、企業廠商填寫對本校校友滿意度調查

為了解企業廠商對本校畢業校友之滿意度,感謝先前提供意見之企業,敬請協助持續填寫問卷調查,藉以了解各界對本校之看法。

雇主對國立體育大學畢業校友就業滿意度問卷

學務處 諮商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