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知:學生宿舍目前尚有空床位,請有需求者至學務處生健組填寫申請表(詳內文)。

各位同學大家好:

因應減輕學生住宿負擔、支持青年專心就學,教育部推動「大專校院學生校內住宿補貼」方案說明如下: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始實施,入住學校宿舍,便可享有住宿補貼。

補助金額:

(一)一般身分補貼:每學期補助5,000元

(二)經濟弱勢補貼(低收、中低收):每學期補助7,000元,須提供證明文件供查核,才能減免金額。

補助對象:本國籍學生。

無法補助:境外生(陸生、僑生、外籍生、交換生)須繳全額住宿費

學生不可同時申請校內住宿及校外租屋補貼

符合資格的學生,拿到的住宿繳費單上,就會顯示已經扣掉校內住宿補貼後的金額,僅須依照該金額進行繳款。

寒暑假住宿費額外申請留宿,住宿費用將不補助,還請大家留意哦!

一、學生宿舍目前尚有空位,請有需求者的同學們,可至學生務生健組填寫申請表,以便安排床位(由生健組自行安排)。

二、因違反宿舍相關規定被退宿者,不得申請宿舍,敬請見諒,謝謝

三、遵守學生宿舍相關規定(每晚12點~翌日清晨5點)晚歸門禁管制。

四、如在學期中因「個人因素」或是違規退宿者,則須依比例補繳補貼款,如果在學期中進住者,則依比例補貼住宿費。

**另請遵守宿舍相關規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