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

 

清明連續假期健康管理相關注意事項及表單填寫網址

學務處公告:

  請各位同學注意,連假期間有到疾管署規定之11個台灣熱門風景區與景點(包括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包括墾丁觀光景點)、阿里山森林遊樂園、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湖境度假會館、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以及雲林北港朝天宮)請主動告知本校健康中心(已接到通知者不需再次通知)。

另依本校規定有至上述地點者,前7日需於家中自主健康管理,並配合遵守4/6-4/12不可到校(若無任何症狀4/13可開始全程配戴口罩來學校)但健康紀錄仍要監測滿14天喔!!

    若管理期間倘您有發燒(額溫≥ 37.5˚C;耳溫≥ 38˚C)或有腹瀉、肌肉酸痛、味覺及嗅覺的喪失、疲憊(非因勞累造成)、呼吸道症狀(非過敏症狀),請立即佩戴外科口罩,撥打1922依指示盡速就醫,主動通報地方衛生局/所(0800-033-355或03-329-9645轉315),由其協助就醫、並通知校方。

 

針對填表去過11景點的同學,健康中心也逐一通知同學返家自主健康管理,請同學安心。

 

下方附件附上連假期間自主健康管理注意事項及健康監測表。

尚未填寫連續假期健康紀錄表者請點選網址填寫: https://forms.gle/aEATzn5YmbvA8Z9g8

 

學務處  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