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C-1](9/30下午5點止)高耕計畫110-1學期「超跑生學習輔導助學金」申請

110學年度第1學期高耕計畫超跑生學習輔導助學金資格申請鼓勵符合資格同學踴躍申請~

因受疫情影響,學校改採遠距教學,故本(110-1)學期"超跑生學習輔導"改採「線上申請」(不用繳紙本,也請不要跑來繳紙本)

助身份及檢附資料:除"申請單(附件1)"外,檢附資料請詳閱實施要點(如附件)

1.低收入戶學生:低收入戶證明。 

2.中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證明。 

3.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證明 

4.身心障礙學生或身心障礙人士子女身心障礙證明或身心障礙手冊,若為其子女須加附身分證影本或戶籍謄本。 

5.符合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依109學年度通過名單,不用附佐證資料。 

6.家庭突遭變故者填寫附件2"家庭突遭變故書"及可證明文件(至少要有戶籍謄本)。 

7.懷孕學生、扶養未滿3歲子女之學生衛生福利部孕婦健康手冊、未滿3歲子女之戶籍謄本

申請期限:9月13日(星期一)至9月30日(星期四)下午5點止

申請方式
1. 填google電子表單(https://reurl.cc/j8jRk2)

2. 填寫"申請表"(如附檔)及"檢附資料",以上資料請存成1個pdf檔案,mail至韻如信箱(yunju@ntsu.edu.tw) 

    (1) 填寫說明請詳閱附檔,用"打字的即可",不用印下來寫。

    (2) 申請信件檔名:(申請110-1超跑生)學號+姓名,例如:(申請110-1超跑生)1080001游韻如

以上2步驟缺一不可,韻如收到後會回覆"收到"才算有申請完成喔。

截止收件後,會將各位的資料送"班級導師"簽名。

獎助學金說明(金額視年度經費經審查會議調整之本中心另行公告)

1. 助學金完成學習輔導活動(必要+自主階段)並認真學習->繳交學習輔導單(附件3)->通過審查-> 領取助學金6,000元為限。

2. 獎勵金:完成兩階段學習輔導活動者,再依其"當學期學業成績總平"核發獎勵金,80至90分(不含)核發新臺幣5,000元90()以上或班級排名前5%以內核發新臺幣10,000元為限 =>不須再額外提出申請

學習輔導活動規範請參照實施要點(如附件)!  

*動預告:超跑生說明會*   (若因疫情影響,遠距教學時間延長,則會改採線上,另行通知)

本學期超跑生說明會預計於"10月5日(星期二)12:10-13:00"辦理除了將說明超跑生養成計畫機制也特別邀請林書禾諮商心理師說明生涯及職涯諮商(全程參加者納入1次自主階段-高耕計畫活動)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43RGG2

*職涯諮詢-林書禾心理師 *

幫助本校超跑生在自我探索的當下及早面對未來欲從事的領域,並思考目前規劃與所屬領域之差異促使能與職場接軌,增進對自我職涯之認識。

職涯諮詢時間尚未開放,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再通知。 

 

如有相關問題請聯繫承辦人游小姐

電話:03-3283201#1302 

E-mail:yunju@ntsu.edu.tw 

或親至行政大樓3樓313室 諮商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