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C1]108-1學期高耕計畫超跑生學習輔導助學金資格申請因遇颱風假,收件截止日順延至108年10月1日(星期二)下午5點止!逾時恕不受理!

緊急公告

因108年9月30日(星期一)遇颱風假,
108-1學期超跑生資格申請收件辦理時間
順延一天至108年10月1日(星期二)下午5點止,逾時恕不受理。


有關108學年度第1學期高耕計畫超跑生學習輔導助學金
即日起資格申請至108.9.30(一)下午5點!逾時恕不再受理申請表繳交

 

本(108-1)學期實施要點有部分內容將修正,

屆時請依照修正之實施要點(修正草案請參附件)進行學習輔導活動唷!

 

超跑生申請資格須為本校在學學生(不含調訓選手、交換生、在職班及學分班學生),並符合下列之一者(請參修正草案第3點)

  1. 低收入戶學生
  2. 中低收入戶學生
  3.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學生
  4. 原住民學生
  5. 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6. 符合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7. 前三代家庭第一位上大學者
  8. 新住民學生

申請須檢附資料:

  1. 學習輔導助學金補助申請表(word檔如附件)→為節省紙張及愛護樹木,請印正反面
  2. 蓋有當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正本及正反面影本
  3. 符合超跑生身分之證明文件(請參修正草案第4點第3項)正本及影本
  4. 匯款帳戶資料
  5. 歷年成績單正本(新生第一學期免付)
  6. 上述2、3點之文件正本請於繳交申請表時一併攜帶至本中心,將於驗後發還

超跑生參與學習輔導活動後

通知之時程(將於第一次審查會議後通知)將學習輔導單繳交至本中心,俾憑審查,

依照學習輔導完成階段發放助學金(請參修正草案第5點)。

 

108-1申請流程 學習輔導活動 助學金額示意圖

 

欲申請超跑生學習輔導助學金之同學請務必詳閱國立體育大學超跑生學習輔導助學實施要點(修正草案請參附件)

 

活動預告:本學期超跑生說明會將於108.10.15(二)中午12:10-13:30辦理

除了將說明超跑生養成計畫機制,也特別邀請林書禾諮商心理師說明生涯及職涯諮商

此次說明會將提供午餐,因此採事先報名機制

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連結將於本學期第一次審查會議後(約活動前一周)寄發mail至通過資格申請之超跑生信箱,屆時請留意mail。

 

如有相關問題請聯繫本中心承辦人林小姐 

電話:03-3283201#1307 

E-mailhuijun@ntsu.edu.tw 

或親至行政大樓3樓313室 

   諮商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