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第1學期生活助學金開放申請公告,請於110年6月30日17:00前線上申請

110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生活助學金申請公告

因配合防疫政策,此次申請改採線上表單方式進行(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8mxftCMu2vtn8rNgay3cwTMZcXwWF8UwJjTgt0ZU2XUchuw/viewform?vc=0&c=0&w=1&flr=0),欲申請110學年度第1學期學生生活助學金的同學請注意:
一.家庭年收入70萬元以下本國籍大學部同學(25歲以下,不含在職專班及延修生),請於110年6月30日17:00前回覆此申請表,如有問題請來信洽詢a10014846@ntsu.edu.tw。
(一)學生本人、父母(法定代理人)之財產證明、綜合所得證明(二種證明缺一不可)。 (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獲109學年度教育部弱勢助學計畫核准者,可免附財產及所得證明。
(二)學生本人、父母(法定代理人)之及戶籍證明(若不同戶皆須申請)。
(三)前一學期(109-1)成績單影本(註:以上學期紙本成績單的影本檔案為主,若無成績單影本檔案才以學校網站虛擬教室截圖畫面上傳。)
二、學生生活助學金與弱勢助學或學雜費減免不同,領取生活助學金的同學,須參與一學期80小時之生活服務學習,但因經費限制,將視學生家庭狀況、服務學習情形及申請人數,預計於8月個別通知錄取同學。
三、請同學事先檢視上傳檔案資料大小,以避免無法傳送,感謝配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