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通知﹞自本(110)年1月13日(星期三)起,進入校園全面佩帶口罩與辦理活動落實實聯制政策

﹝重要通知﹞自本(110)年1月13日(星期三)起,進入校園全面佩帶口罩與辦理活動落實實聯制政策。

 

各位師長、同仁及同學大家好:

一、有鑒於1月12日及13日流行疫情指揮疫中心公布,本國籍案838及案839社區活動軌跡如下,請師生配合並留意以下事項:

1、1月7日晚間6點至8點曾到全聯(桃園慈文店)。

2、1月9日下午1時以後曾到星巴克國際門市及振宇五金行。

3、1月10日上午9點半至10點曾到全聯(蘆竹大竹店)、10點至10點30曾到寶雅(大竹大新店)、晚間6點45至8點曾到大江購物中心。

提醒曾於上述地點活動的師生,若在1月24日前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或嗅覺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由醫師評估採檢,或打1922詢問,

並通報教練或導師及健康中心。另師生只要當時確實佩戴口罩,即大幅降低感染機率,不必恐慌;但仍請特別留意自身健康,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如有不適,

請填報「不適症狀自主回報系統 https://forms.gle/ywCmHWRrEBE7e3hj9」、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

         二、自即日起,進入校園除進食可短暫拿下口罩外,請一律佩戴口罩。

三、持續落實辦理活動實聯制政策,活動表單填寫網址:https://forms.gle/Zzw6DR9c9Gdfuk1V7

※再次提醒師生:

1、若自己或同住者被通知疑似染疫,需盡速通報切勿隱瞞疫情,請立即通報,以利資訊掌控及後續作業的實施。

2、另提醒同仁務必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若有出現疑似症狀,應做好防護就醫或致電1922專線,並通知單位系所老師及健康中心(03-3283201分機2015、2016)知悉。

 

※自主健康管理注意事項:

1、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務必確實配戴口罩。

2、請維持手部清潔,保持經常洗手習慣,原則上可以使用肥皂和清水或酒精性乾洗手液進行手部清潔。

3、打噴嚏或咳嗽時用手肘、衛生紙掩口鼻,同時馬上丟棄垃圾並洗手。

4、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鼻子和嘴巴,手部接觸到呼吸道分泌物時,請用肥皂及清水搓手並澈底洗淨。

5、每日檢查:早、晚必各量一次體溫。

6、社交距離儘量保持戶外1M,室內1.5M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7、搭乘大眾運輸時,應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並落實生病在家休息。

 

※有症狀該如何就醫:若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或其他任何身體不適,佩戴口罩迅 速就醫,並告知旅遊史、接觸史;

  如果進行採檢,必須在家中不得外出,直至採檢結果為陰性才可戴口罩外出。

 

國立體育大學新冠肺炎防疫小組  敬啟

110年1月13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