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近日發現本校有流感群聚現象,為防範流感群聚事件發生,請留意防範事項~

近日發現本校有流感群聚現象,為防範流感群聚事件發生,請落實生病不上課、不上班原則,並依醫師處方按時吃藥及自我隔離。近期氣溫變化大,人際交流頻繁,易造成病毒傳播為防範流感疫情發生與傳播,相關處理及預防措施如下:

1.  健康中心提供含噴頭75%酒精(適用消毒範圍請點我)、口罩等,如系所或各單位需要請派員前往領取

2.  敬請加強自我防護措施(如用肥皂洗手方式較佳),如有發高燒39度以上、肌肉痠痛、咳嗽等疑似症狀,請立即戴上口罩並向鄰近院所就醫。

3.  如就醫後為確診流感者,除需居家隔離一周外,另請盡速電洽通報健康中心,分機:2015或2016,以便追蹤並提供協助。

•  可多加利用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流感專區(網址為http://www.cdc.gov.tw等疾病相關之衛教宣導資料,以強化大眾對流感防治了解與重視。

 

☆資料參考:認識流感 (請點字體連結/資料出處:衛福部疾病管制署)

 

 

1

2

3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