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大學生性教育線上學習」~ 寫心得拿7-11商品卡 200 元, 最高可得 500 元!!!

「親密關係大學生性教育線上學習」活動

smiley緣起

「性」是人生「自然」和「健康」的一部份,都應該尊重及接受「性」的不同價值和信念,但性關係不應該被強迫,在做任何 「性」的決定時,要思考其後果與影響,所有人都有義務去為自己的性選擇「負責」。另配合防疫線上自主學習型態,善用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的性別平等教育影片,特安排予學生上網自主學習,以增進學生自主學習動機。

smiley活動辦法:

(一)選擇下列線上教育網址內任2部影片,請於4/29前填寫300-600字的心得於線上問卷(請點我),經本組通知可於5/10前至本組健康中心領取200元商品卡擇優心得寫作名額20名

(二)最佳人氣獎五名:110年4月30日心得將匿名公開分享於本組網頁,至5月7日12:00前得FB按讚最高者,可得500元禮卷名額3名。

smiley線上教育網址

https://stv.moe.edu.tw/co_stv.php?cat=106693&show=1&c=106700 

smileyPART 2 (FB粉絲專頁本活動頁面下留言按讚活動 / 請點我)

smiley填寫心得網址 (活動截止關閉填寫)

smiley得獎同學, 因疫情影響及配合防疫措施, 領取時間業延長於今年9月底前~

 

返回109-2學期 健促 講座活動 一覽表  (請點我)